公告:
您的位置:最爱部落 > 工具补丁 > 必备软件 > 安卓手机解压软件_ZArchiver下载

安卓手机解压软件 - ZArchiver Pro v0.9.2

下载
名称 | 安卓手机解压软件_ZArchiver下载
类型 | 必备软件
语言 | 多国语言(含中文)
推荐 | ★★★★★
体积 | 4 M
标签 | ZArchiver,WinRAR,安卓手机解压软件_ZArchiver下载
解压密码 |
1.下载游戏后,建议验证一下压缩包的MD5校验值,如
   果与本页面提供的MD5值一致,则文件完整。
2.点击右下方“ [?] ”可下载MD5验证软件!
MD5值| 暂无 [?]
价格 | 0 点券 / VIP免点券 【升级VIP】
综合介绍

ZArchiver中文版介绍

一款强大的压缩和解压缩软件,支持rar,zip,7z等等,不像androidzip一样解压7z错误,还支持带密码的rar压缩文件,支持中文文件名,(这是安卓上唯一的),支持rar,zip,7z的解压,还支持带密码的解压缩文件,还支持分卷解压,速度和成功率绝对强于其他解压缩软件.

使用优势
创建格式为:7z (7zip), zip, bzip2 (bz2), gzip (gz), XZ, tar的压缩文件;
解压缩格式为:7z (7zip), zip, rar, bzip2, gzip, XZ, iso, tar, arj, cab, LZH, LZMA, xar, tgz, tbz, Z, deb, rpm的压缩文件;
查看格式为:7z (7zip), zip, rar, bzip2, gzip, XZ, iso, tar, arj, cab, LZH, LZMA, xar, tgz, tbz, Z, deb, rpm的压缩文件;

压缩和解压带有密码保护的压缩文件
分卷压缩包解压和创建
支持多线程(优化多核处理器的支持)
支持unicode格式文件名(UTF-8)
完美支持中文不乱码

便利功能
可以创建RAR、ZIP压缩文件,可以解压RAR、ZIP、TAR、GZ、BZ2、XZ、7z、ISO、ARJ、BZIP2 ZIPX、LZMA、PPMd、UDF、 ISO9660 ISO文件格式.
包含针对受损ZIP和RAR文件的修复命令,基准功能兼容WinRAR基准,恢复记录,常用和恢复卷,加密,利用多核CPU压缩数据.


下载地址:
(多方式下载,非BT,支持迅雷)
所需点券:0 点 / VIP免点券
点击升级VIP,最低仅39元(包月),即可享受高速安卓手机解压软件_ZArchiver下载!
相关下载
下载说明
* 未经本站许可,任何网站不得盗链本站下载资源,如引用页面,请注明来自本站!
* 本站提供下载仅为测试带宽,其版权归该游戏公司所有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!
* 本站下载资源收集自网络,若侵犯了您的著作权,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尽快更正。
* 本站下载资源已经过主流杀毒软件检测,安全无毒,为确保安全,请下载后再次杀毒。
* 本站下载资源为压缩包形式,推荐下载【WinRAR简体中文特别版】进行解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