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:
您的位置:最爱部落 > 工具补丁 > 必备软件 > 驱动人生_最新版下载

驱动人生 最新版

下载
名称 | 驱动人生_最新版下载
类型 | 必备软件
语言 | 简体中文
推荐 | ★★★★★
体积 | 15.4 M
标签 | 驱动,驱动人生,驱动人生_最新版下载
解压密码 |
1.下载游戏后,建议验证一下压缩包的MD5校验值,如
   果与本页面提供的MD5值一致,则文件完整。
2.点击右下方“ [?] ”可下载MD5验证软件!
MD5值| [?]
价格 | 0 点券 / VIP免点券 【升级VIP】
综合介绍

驱动人生 最新版

  移动设备即插即用
  移动设备插入电脑后驱动人生自动为其安装驱动并立马可以使用,无需光盘,让您感受到移动设备的乐趣

  品牌驱动
  驱动人生支持10万+个硬件设备的驱动,可以为几乎任意硬件设品牌官方驱动库同步,更安全、更贴心,操作比官方更简单。

  推荐驱动
  根据您的当前硬件配置,推荐最合适用户机器配置的驱动,兼顾驱动的稳定和性能。

  庞大的驱动库
  驱动人生支持数百万个硬件设备的驱动,可以为几乎任意硬件设备提供驱动安装;并与多家硬件厂商合作,同步更新驱动库,保证驱动库最新。

  精准的硬件检测
  专业、准确、简单明了的硬件检测,可以轻松的查看电脑各个硬件配置和详细参数

  操作简单
  无需任何专业知识,无需了解硬件配置,一键操作就完成所有驱动安装,无需人工干涉。

  功能全面:

  收录官方驱动60000多款,优先使用通过微软WHQL认证驱动安装

  支持从Windows2000到Windows7(Win7)系统驱动升级评估

  硬件全面检测,提供60多种电脑配置信息,使电脑配置一目了然

  硬电脑配置温度每秒读取,真正做到全面了解电脑配置运行温度

  操作更简单,功能更强大

  一键安装:全自动驱动安装

  一键评估:全面支持Win7驱动等各系统驱动评估

  一键检测:电脑配置全面检测

  一键导出:支持笔记本驱动等多平台驱动安装


下载地址:
(多方式下载,非BT,支持迅雷)
所需点券:0 点 / VIP免点券
点击升级VIP,最低仅39元(包月),即可享受高速驱动人生_最新版下载!
相关下载
下载说明
* 未经本站许可,任何网站不得盗链本站下载资源,如引用页面,请注明来自本站!
* 本站提供下载仅为测试带宽,其版权归该游戏公司所有,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!
* 本站下载资源收集自网络,若侵犯了您的著作权,请来信告知,我们将尽快更正。
* 本站下载资源已经过主流杀毒软件检测,安全无毒,为确保安全,请下载后再次杀毒。
* 本站下载资源为压缩包形式,推荐下载【WinRAR简体中文特别版】进行解压。